没有万一

LIKE A DOG,LIKE A GOD

马你|怎么和Mark在一起的

先祝大家新年快乐!给大家拜个晚年🥹

这是看了马克在芝加哥滑雪后的产物,真的很帅啊。

没有留过学,没有出过国,可能会与现实较大不同,请自行避雷。

本文视角为我的内心活动。

请勿上升真人,看文愉快。




我叫珍妮,今年17岁,是多伦多大学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的freshman。我刚下飞机,踏上这片异国土地,深觉孤独。


因为我是未成年人,所以父母帮我找了一个寄宿家庭以确保我的安全。这么说来好像还不错,至少会有人陪我,如果他们人好的话。




我推着行李在机场里走着,搜寻着来接我的姐姐,她叫Roise,真是个浪漫的名字,美丽的玫瑰花小姐。


哦,我看见她们了,举着大大的牌子,上面写着“welcome to Canada”,或许是她认出了我,开始催促旁边的男人把牌子剧烈摇晃起来。


我依旧不紧不慢地走,到了她们面前,假装熟络地与她打了招呼,尽管在此之前我们已在WeChat上聊得热烈。


在经过一番嘘寒问暖后,我得知了那个男人名叫Mark,是她的便宜表弟。哦,怪不得那么没有灵魂,原来是被迫营业。




Roise是亚裔,知道你是南方人,不怎么见过雪,也没怎么滑过雪。于是在开学前邀请你一起去滑雪,但是为什么没人告诉我上次那个男人也在。


哦,我想起来了,他好像是叫Mark,算了,其实看他穿滑雪服还挺帅的,至少很养眼。


Roise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跑没影,说好要教我滑雪的,结果现在变成Mark来教我。


他滑单板,出乎意料的帅诶,教得也很好。只不过我学得不太好,还总是铲倒他。他也不生气,还安慰我做的好。




终于在快要回家时,Roise出现了,好像是为了弥补她一下午都没出现,所以决定请我们去吃海底捞。


他非常熟练地走进海底捞,在小料区拿着盘子叠起了西瓜塔,他认真的时候嘴微微嘟起来,眼睛眯起,像草原上的豹子看见猎物的眼神,充满侵略性。


这很奇怪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痴迷于吃西瓜的人,看来他真的很喜欢西瓜,如果可以带他回中国吃西瓜,那他的反应肯定很有趣。


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,因为Roise说我们以后还要一起要滑雪,所以我要了他的电话号码为了方便他教我滑雪。




在学校里的迎新party看见他了,原来他是我的直系学长,也是party的组织者。


他穿西装可真帅,平时看到的油腻背头发型放在他身上也是相当legend。


嗯,这么帅又有才的人,上次还那么温柔地教我滑雪,好像有点喜欢上他了。


朝着他那边看了很久,他突然向你这边看过来,发现你了,他的眼神好像在说话。


他露出笑容,朝你走了过来。我好像定住了。


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好像小猫咪看着自己喜欢的玩具。

在party上一直粘着他,一直耐心地询问我要不要吃什么或者喝什么,好贴心哦。


但是他是不是也对别的女生这样,还是因为Roise所以特别照顾我,是不是我的错觉啊。


刚刚他的朋友对我吹了一声口哨,跟我说他们只见过Mark对我这么好,连之前Roise跟他们一起出来玩都没有受到特别照顾。


听说以前他被起哄会发火的。


他没有说话,是不是变相承认了我在他心里是特殊的。




他叫我出去跟他一起坐在草坪上聊天,有点激动呢。


柔和的月光均匀地洒落在我们身上,并肩走在不怎么宽敞的小道上,我一直低着头一言不发地走着,默默地看着他在地上的影子。


他说能不能做他女朋友,见到第一面就喜欢了。




是的,我同意了,我们在一起了,我和Mark。



看文愉快!

彩蛋是两个小甜饼

评论(2)

热度(30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