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万一

LIKE A DOG,LIKE A GOD

马东X你|学霸校霸追妻记 04

不是传哦,请自行避雷

请勿上升真人,看文愉快

  

李东赫好像知道你在等所有人都走了之后再去找他,就半倚在前门时不时朝着教室里面看几眼。等到你和最后一个出门的人说完明天见后,他抬眼看了看教室后面挂的钟,已经十点半了,你还在埋头苦学。


他走进教室,默默停在你桌前,反坐在前桌位置上,虚趴在椅子靠背上,乖巧地盯着你,也不出声。


你解完压轴题,刚想抬头伸个懒腰,没想到刚好对上李东赫的视线,吓得一抖,才猛然想起他约你下课后别走的事。


“李...东赫,你...你想干嘛。我没有不听你的,我确实没走,只不过可能晚了点,所以你要和我说什么。如果要我道歉的话,那我先和你说声对不起了,早上确实是我没看清楚路。”你结结巴巴的说,脸上满是惊恐,生怕李东赫他一生气就拍桌而起。


他噗嗤笑出了声,“道歉嘛,好像不够诚恳呢。而且,珍妮同学,我不接受口头道歉。”李东赫一字一句重重说道。


“那你想怎样。”


“不怎么样,教我学习吧。你也看到了,老班今天夸我了。况且,马上就要高考了,也应该好好学习了。”李东赫把玩着你的笔,漫不经心地说,好像说得不是他自己。


不管怎么样,你还是答应了。毕竟你身为学习委员,帮助大家学习是自己的责任,所以答应了每天晚自习下课后辅导他学习半小时的无理要求。

只是,那这样的话就不能坐公交车回家了。


害,只能自己解决了,谁让大早上起床怨气太重冲撞了校霸呢。


“走吧,珍妮同学。”李东赫勾起你的书包,向外走去。


“李东赫,你干什么,把我的书包还给我!”你快步追出去,谁知道他就躲在门口,看你追出来,他连忙上前吓了你一跳。


“当然是送我们珍妮老师回家了。”说完,他又径直向外面走去,你只能跟上去,因为书包还在他那里。


秋风萧瑟,吹在身上感到丝丝凉意,你随口嘟囔了一句好冷,李东赫居然把他的校服外套披在你身上了,你瞬间感到受宠若惊,连忙把他的手推开,“我消受不起,李东赫,我怕被你的小迷妹骂死。”


哦,忘了说,李东赫虽然是个校霸,但是因为长得好看,还是有许多不长眼的小迷妹往上凑,在校草排名上也是名列前茅的。


“切,不要算了。”他默默把拿着外套的手缩了回去,自己把外套穿好了,并手跟在你后面。


李东赫把你送到家门口,刚准备和你说再见,被你毫不留情地关在了门外。他无奈轻笑出声,点燃了一支烟,打电话叫小弟来接他去蹦迪。




未完待续,看文愉快

评论(9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