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万一

LIKE A DOG,LIKE A GOD

马东X你|学霸校霸追妻记 03

不是传哦,请自行避雷

请勿上升真人,看文愉快

李东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开始看起书来,想着看见了这么可爱的珍妮,起了个大早心情也很好,想着还哼起歌了。


殊不知李东赫这番举动落在同桌小弟眼里就变了味:怎么回事啊,东哥平时从来不看书的,不迟到就不错了,今天还来这么早,真是见鬼了。但一想到平时都不学习的东哥都这么认真学习,也开始读那蹩脚的英语单词。


所以等到班主任来到班上时,看见的就是以李东赫为首的小团体在被单词的奇观,吓得班主任以为走错了,连忙退出去看了一眼班牌,才发现原来真的没走错。


“啊,这个我们李东赫同学今天非常不错啊,背单词这么认真,值得表扬。”班主任站在讲台上说着,露出十分赞赏的表情。


话音刚落,以李东赫小弟为首的开始热烈鼓掌,尖叫。伴随着各种鬼哭狼嚎地叫声,李东赫站起来用手示意大家安静,一脸享受。


坐在教室中间的李马克向斜后方瞟了一眼,用只有他能听见的声音说:“切,孔雀开屏吸引异性的注意。”随即抬头看了一眼珍妮,发现没什么反应,应该是没有被那个人影响到,他心里想着。


而此时的珍妮刚发现李东赫放在抽屉里的“情书”,上面歪歪曲曲写着:“今天晚自习放学先别走,我有事要和你说。”你想起今天早上发生的事,只记得李东赫凶狠的眼神和威胁,只觉得他是为了早上的事情要报复你。


但是,你却没有想到李东赫早在昨天晚上就把这封信放在你的抽屉里了。只不过早上被他一吓,变得反应迟钝了。


今天一整天,你都在想着李东赫放学之后要堵你这件事,一直心不在焉的。上课没有听进去,连午饭都差点忘了去吃。


李马克看你一整天都在发呆,提不起精神,想着你应该是昨天晚上学太晚了。于是在晚自习上课前,他跑去买了奶茶给你。“看你今天一直没什么精神的样子,昨晚没睡好吧,”他把奶茶放在你的桌子上,“喏,请你喝的。不用谢,还要向你请教化学呢。”


你见李马克态度坚决,想着确实自己化学比他好一点,而且他作为班长对同学关心一些很正常,也就没拒绝。


晚自习时喝着奶茶,做着困难的数学作业,也就没心思想着早上的“威胁”了,三节晚自习课很快过去了。


下课铃响了。

你突然想起来,完蛋了,要被李东赫教训了。但是你想着不要在那么多同学面前丢脸,索性开始刷题,准备等到最后单独面对李东赫。



无人在意的角落,又是东哥受伤的一天。

PS.哟罗本上课要认真听讲哦。看文愉快!

评论(3)

热度(51)